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放假~

最近嘛!
放假沒事做
超........(別誤會我不是在叫馬超)悶的啦!
好啦,
我知道我幽默感很差!
但我很會耍我的幽默感,
可是。。。
被人講,
你好無聊哦!
天啊!
怎麼可以這樣!
這是什麽幽默?
是無聊吧!
喂喂喂
你那裡可以將講啊?
幹嘛不可以?
好好好,
玩笑就開到這裡!
入正題啦~
其實,
不是我不要寫啦!
是想不到題目寫!
就........就.........
沒東西寫啦!
好啦!
我不啰嗦啦!
跟你們講喔,
昨天,
出街去the mines時,
看到很多,
我の朋友咧!
本來想叫他們的,
誰知?
被我朋友拉我陪她去買東西
唉~
好啦!
就寫到這裡!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