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嘀咕~^^


美丽の太阳
是多么的动人!
这个时候の太阳
才是
最灿烂,最浪漫
可是喔,
现在的人
唉,
别说了!
现在进入主题咯!
最近很忙啦!
所以咯
很久没有
写了
erm~
我现在就写
星期天的吧!
那天啊!
我就从我家
回去chendeliang咯
↑chendeliang是我の老家
那个
上面の照片是在
车里拍の
希望你们
不要介意哦!
好啦!好啦!
我不这么多废话咯!
就~
长话短说
如此如此~
这般这般!
其实啊!
那天我回去
是去喝喜酒啦!
看看
上面那碗
东东
那是瞎秘?
那是
鱼翅
是不是没有想到呢?
初初我也没想到の
呵呵
很可惜の是
没拍到新娘和新郎
给你们看
可惜!可惜!
看了笑死你们
哈哈
好啦!
到此为止
88
懒惰写了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